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9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张大头、大脑袋、Y06029,
职业:小警察
年龄:1982年的自己算
位置:唐山,北京,安徽,唐山,北京,?
个性介绍:
我喜欢一个人闭上眼睛用心去体验生活的五彩斑斓:)

草原上的姑娘卓玛拉

分类:在旅途 | 标签: 大美草原  
2009-08-25 13:4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草原的风 草原的雨 草原的羊群
   草原的花 草原的水 草原的姑娘
   啊卓玛 啊卓玛
   草原上的姑娘卓玛拉
   你有一个花的名字美丽姑娘卓玛拉
   你有一个花的笑容美丽姑娘卓玛拉
   你象一只自由的小鸟歌唱在那草原上
   你象春天飞舞的彩蝶闪烁在那花丛中
   啊卓玛 草原上的格桑花
   你把歌声献给雪山养育你的雪山
   你把美丽献给草原养育你的草原
   啊卓玛 啊卓玛
   草原上的姑娘卓玛拉

    第一次听到这首草原之歌是在去敦煌的途中,是我的导师詹伟钦点的主打曲目。一听,就爱上了。每次打开千千静听都会温习一遍。我和小丫(温爽同学)配合的也是相当之默契,就连伴唱都能一起哼出来。这首草原之歌叫《卓玛》。啊,时间过得真快,听这首歌已经整整2年了。闭上眼睛,我能想象出美丽的大草原那一望无际的蓝;闭上眼睛,我能想象出朵朵白云下吃草的羊群...大美的草原,令我无限神往。我把自己化身美丽的卓玛,手拿皮鞭站在羊群中,头望着蓝天,任阳光洒在脸上,我自由的跑啊,自由的笑呀,我就是草原的女儿,草原就是我的家。

    脑海中经常会浮现出一幅画,我坐在镜头前,草原是我的背景,长长的头发被草原的风吹在脸上,我遥望着远方,眼神中充满了些许惆怅,嘴角微扬...很大很大的特写,这就是我脑海中的草原,苍凉,劲道,无垠,深邃,着迷...

    我去了草原,我怀着一颗不安的心去了想往已久的草原。不知道为何不安,恐是因为太过迷恋,而不敢想见吧。

    我醉了,死了,草原用她无边无际的美吞噬了我的灵魂,我心就留在了那里,不再回来。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4-12-08 20:3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